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热敏打印机E-Class Mark III上市 兼具价格易用和经济性

热敏打印机E-Class Mark III上市 兼具价格易用和经济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3月7日,中国北京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标签和收据打印解决方案供应商Datamax-O’Neil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的桌面式热敏打印机系列E-Class Mark III,进一步增强了其在全球市场上已经取得极大成功并被广泛认可的E-Class的品牌优势。

来源:ZDNet打印机 2011年3月14日

关键字: Datamax-O'Nei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3月7日,中国北京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标签和收据打印解决方案供应商Datamax-O’Neil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的桌面式热敏打印机系列E-Class Mark III,进一步增强了其在全球市场上已经取得极大成功并被广泛认可的E-Class的品牌优势。该系列4英寸标签打印机系列整合了往往由更昂贵机型才能提供的功能和选项。E-Class Mark III有4个不同的型号,专为满足用户最广泛的应用和需求而设计,包括运输、物流、制造、零售、医疗保健、政府和邮政服务。

热敏打印机E-Class Mark III上市 兼具价格易用和经济性

E-Class Mark III采用了Datamax-O’Neil久经市场验证的设计以及坚固的双层壁结构,因此具有更强的耐用性,再加上其颇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可以使客户的投资价值最大化。更少的活动部件及其更长的使用寿命将降显著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并低维护需求。

此系列打印机还配备了多种语言仿真和连接选项,有助于企业轻松地更换现有打印机或安装新打印机。此外,直观的液晶显示屏以及介质和色带的快速装载简化了用户的维护工作。

E-Class Mark III采用了固定打印头设计,使能耗降至最低,从而减少了日常运营成本。打印机使用了更大、更经济的300米色带,降低了耗材成本,而且由于E-Class Mark III允许用户按需打印所需要数量的标签,避免了激光或喷墨打印机存在的耗材浪费现象。

Datamax-O’Neil高级产品经理Raul Palacios表示:“Datamax-O’Neil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广泛的市场调研,采访了多个合作伙伴和终端用户,E-Class Mark III的推出正是这种努力的回报。各个行业的用户都将能够从这四款不同型号的打印机中选择一款并很据自身实际需求加以匹配和定制,而且价格低于同类其他打印机。”

Palacios称:“除我们传统的热敏打印机用户外,E-Class Mark III应该对激光和喷墨打印机用户也有强大的吸引力,因为那些打印机的设计不能处理标签上的粘合剂,因此需要经常清洗和维修。而使用E-Class Mark III热敏打印机,可以大幅降低维护成本,并且由于可以按需只打印所需要数量的标签,几乎没有浪费。这两方面都是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尤其现在我们很多人都在注‘绿色’议题。”

四款打印机型包括:

基本型:针对大多数条码打印应用要求,包含USB和串口,可提供300dpi、热转印和标签刮刀等功能。

高级型:针对需要网络通信、更快的打印速度或特殊介质处理的应用。该款基于基本型号平台进行了扩展,包括并口和以太网通信端口、可定位介质索引传感器和最高5 ips打印。

专业型:针对需要更高水平接口性能、更高性能和无线通信等的复杂应用。专业型是在高级型平台基础上扩展,配置了有导航菜单界面的图形显示器、实时时钟、声响报警、USB主机连接、更快的打印速度和可选的无线局域网和蓝牙通讯等功能。

专业增强型:针对需要内置大容量介质的应用。拥有专业型的所有功能,另外还有一个大内置滚轴、内置折叠式介质以及可选的柜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