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好事要成双 三星省纸双面机又现新品

好事要成双 三星省纸双面机又现新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人们在新年总是想有个好彩头,好事成双就成了最常见的祝词。对不少企业而言,新年愿望不外乎是高效工作和降低成本,现在,三星最新推出的ML-3310/3710黑白激光打印机两款新品以A4纸最高31PPM和35PPM的高速打印性能和双面打印,让企业新年开源又节流的愿望轻松实现。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11年1月21日

关键字: 三星打印机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人们在新年总是想有个好彩头,好事成双就成了最常见的祝词。对不少企业而言,新年愿望不外乎是高效工作和降低成本,现在,三星最新推出的ML-3310/3710黑白激光打印机两款新品以A4纸最高31PPM35PPM的高速打印性能和双面打印,让企业新年开源又节流的愿望轻松实现。

好事要成双   三星省纸双面机又现新品

从外观来看,ML-3310ML-3710两款黑白激光打印机新品并无差异,从366*368*252.9mm的机身尺寸仍可看出明显的三星制造独特印记。圆润而具线条感的白色机身搭配灰色控制面板,清雅而不失品位,使得ML-3310/3710拥有简洁时尚的外观。在三星ML-3310/3710身上,让办公更高效的设计理念随处可见:在ML-3310的控制面板上配备有LCD屏和简易的导航按键,LED灯即时更新设备状态,让操作更加直观。同时ML-3310/3710打印机纸张容量高达820页,使用起来将更为方便,让用户节省更多时间完成其它工作。但与以往的三星数码打印产品一样,卓越的输出性能,才是ML-3310/3710的真正优势所在。

被用户认可的快速有效的打印输出,往往需要数据来说话,ML-3310的最高打印速度为33ppmML-3710最高打印速度则为37 ppm。如果你觉得这个数据并不能说明什么,那么ML-3310使用A4纸打印50PPT文件所需时间仅为150秒,是否能让你更清楚这个数据的含义?要知道,与入门级产品比较,可能需要4分钟甚至5分钟才能完成同样的工作。

三星ML-3310/3710首页打印时间均仅需6.5秒,由于采用先进的防卡纸技术,您在使用ML-3310/3710打印文档时,将更加轻松顺畅。与其它同等级打印机不一样的是,三星ML-3310/3710采用了半延迟滚筒,有效防止错送和卡纸的情况,这也将成为办公高效的重要保障。

而企业最为重视的成本问题,在三星ML-3310/3710的身上也能找到完美的解决方案,三星ML-3310/3710的自动双面打印功能,将为用户节省50%纸张,除了大大降低纸张的成本,对那些以前需要回收打印过的单面纸进行再利用的企业用户来说,时间和效率也能得到进一步提高。

自动双面打印的实现,依靠的是ML-3310/3710的环保按键,其标准模式就是进行自动双面打印,同时用户也可轻触这一按键选择省墨模式。如果想实现更多功能,管理员还可以根据用户需要自定义设置环保模式,例如每张纸打印24页内容。独特的效果模拟器能够让用户准确地看到环保模式能够节省多少二氧化碳、电流和纸张。这与其它的打印机截然不同,不仅节约成本,还能保护环境。

当然,虽然同样是适用于商务办公的产品,三星ML-3310/3710的性能也存在区别: ML-3310在工作时的噪音不超过51dBA,而ML-3710工作时的噪音低于52 dBAML-3710的月打印量为80000页,比ML-331050000页略高。三星ML-3310/3710的扩展性强,从外置内存、纸张处理到连接性,用户都可以根据具体的需求来增强ML-3310/3710的兼容性,两款新品更具特色,相信能够满足企业用户更多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