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2款行政血拼版打印机促销在即

2款行政血拼版打印机促销在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元旦小长假已经过去,春节也即将到来,不知道用户们是不是都采购到了自己心仪的商品呢?在这个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对三星打印机的支持,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11年1月17日

关键字: 三星 打印机 三星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元旦小长假已经过去,春节也即将到来,不知道用户们是不是都采购到了自己心仪的商品呢?在这个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对三星打印机的支持,三星于2010年12月底开始至2011年1月31日,全面启动“礼遇新年,奇遇惊喜”的促销活动,引爆新年促销狂潮!在促销活动期间,凡是在三星指定经销商或者金牌店面购买ML-1861,即可获得飞利浦电动剃须刀一台;购买ML-1666或SCX-3201,即可获赠2011年记事本一个,购买ML-2850D或SCX-4824HN一台,即可获赠2011年新年礼包一套,对三星产品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此次进行促销的产品包括热卖的灵动系列和灵犀系列,这两款产品各有特色,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对于有不同需求的用户也有更多选择。灵动系列在去年就已推出了两款产品ML-1661/1666,而此次参加促销的产品为新上市的高速版ML-1861,不仅仍然搭载了灵动系列的一键屏幕打印和一键开关机功能,更是有了进一步的升级。在如此有限的体积条件下,打印速度提高至18ppm,这也成了它高速版名称的由来。不仅如此,ML-1861的另一个升级之处体现在机器内置的Anyweb辅助软件上,升级之后的Anyweb软件,能够更好的兼容更多浏览器,在文档合并功能上,使用更加得心应手,配合一键屏幕打印功能,处理文件也不再是一件费劲的事情。而高达1200×1200dpi分辨率,让这款高速版ML-1861应对工作更加得心应手。

 2款行政血拼版打印机促销在即

而灵犀系列一体机就更不用说了,这是一款在市面上从未出现过的明星产品,自2010年8月上市以来,分别获得了大大小小十几个奖项。SCX-3201得到如此多好评的原因,就在于它使用的便利性,它创新性的将多个常用功能用一键式的方式,整合在机身顶端的控制面板上,所有功能,一目了然,只要按下一个按键就能实现。这几个功能分别是:一键软开关、一键扫描、一键环保打印、一键身份证打印、一键取消和一键屏幕打印,这些在一体机的应用中都属于非常常见的功能,而现在三星将它们以一键式的方式表现出来,就连新手也可以迅速使用,这一点无疑是三星打印机全心为用户着想的体现。

 2款行政血拼版打印机促销在即

专业品质,优秀性能,三星打印机无疑是用户选择的最佳目标之一!赶快参加三星“礼遇新年,奇遇惊喜”促销活动,将心仪商品抱回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