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保证原装行货 惠普P1566激打仅售1320元

保证原装行货 惠普P1566激打仅售132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很多用户在使用激光打印机,更多的用户在浏览打印出来的文件,每个人都以不同的方式和激光打印设备在打交道。【IT168 行情】惠普LaserJet Pro P1566是一款黑白激光打印机,它以专业,高效的打印质量和智能网页打印技术得到企业用户的认可和好评。

作者:韩青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2月1日

关键字: 惠普 Laserjet 行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评测中心】自从惠普6L进入国内市场以来,激光打印设备在国内经过了十多个年头的洗礼,已经成为了人们商务办公环境不可或缺的输出设备,有部分入门级产品还随着捆绑销售等方式,更加深入到了部分家庭环境中。很多用户在使用激光打印机,更多的用户在浏览打印出来的文件,每个人都以不同的方式和激光打印设备在打交道。

  然而,打印机在迅速普及的同时,相关的操作以及性能指标却没有被更多的用户所了解,很多用户只知道“ctrl+P”可以进行打印,只要能够打印出想要的文件就可以了,对于输出速度和质量等都没有过多的深究,这也导致了打印机的部分属性的浪费。其实,只要对激光打印机的性能参数有个基本的了解,就能够购买到更加适合的打印机产品,并且在日常办公中物尽其用。

  【IT168 行情】惠普LaserJet Pro P1566是一款黑白激光打印机,它以专业,高效的打印质量和智能网页打印技术得到企业用户的认可和好评。致远捷通目前促销价是1320元,保证原装行货,假一赔十。

  惠普LaserJet Pro P1566整机为全白配色,从外观可以看到本机配置简单易用的直观控制面板,可立即设置并启动打印功能。经过简化的界面包括四个 LED 指示灯,一个取消按钮和一个可实现轻松的功能访问的“启动”按钮。


惠普 LaserJet Pro P1566(CE663A)

  惠普LaserJet Pro P1566在性能这方面文档打印速度高达 22 页/分钟 (A4)。采用 0 秒预热技术后,,提高了纸张的整体打印速度,只需 7 秒,即可完成首页输出。而惠普球形碳粉颗粒可始终输出质感、清晰的文本和图像,从而制作专业品质的打印件。它的自动开启/自动关闭技术可实现更多节省,该技术可根据您的打印情况,完成自动开启和关闭操作。它的纸张容量是250张,月打印负荷是8000张,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打印需求。


惠普 LaserJet Pro P1566(CE663A)

  该机在耗材方面使用的原装惠普CE278A 黑色硒鼓,无论使用多少纸张都能提供可靠、出众的输出效果,目前该硒鼓的市场售价是556元。而惠普的智能网页打印,可以随意打印网页,不会切除边缘,且无空白页,从而实现了更实用的网页应用,减少纸张的浪费。


惠普 LaserJet Pro P1566(CE663A)

  编者点评:办公设备这方面单就打印机可分为喷墨打印机和激光打印机,当然机器本身各有优势,相对来说惠普LaserJet Pro P1566作为一款激光打印机其专业高效的打印质量和智能网页打印更适合企业办公用户使用。

  [参考价格] 1320元
[商家名称] 北京致远捷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82623936 13581821935
[联 系 人] 张振晨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大南门科城大厦辅楼208室
[报价查询] 惠普 LaserJet Pro P1566(CE663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