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购机得“苹果”惠普5550dn全能激打热卖

购机得“苹果”惠普5550dn全能激打热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编辑点评:惠普color laserjet 5550系列机型以系列机型出现,给用户较丰富的选择权,便于专机专用,以节省成本投入。目前辉煌旭日正在对惠普 5550dn进行优惠促销,同时推出商家独有的特色服务,详情如下:

作者:韩青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1月3日

关键字: 惠普 Laserj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行情】凭借着优越的稳定性,以及多功能可选择性,惠普color laserjet 5550系列机型成为了A3彩色激光打印机首选机型,现在系列中的自动双面网络机型5550dn促销,此机促销价格仅为26500元,送苹果手机一部,企业面对大量彩色打印需求,或者复杂的黑、彩输出,不妨考虑一下。

  惠普color laserjet 5550系列产品是目前市场上最为活跃的A3幅面专业彩色激光打印机,其可为企业用户解决高效稳定的黑白、彩色文稿输出,基于一次成像技术设计的这款激光打印机,黑白、彩色均可达到28页/分钟的输出速度,为用户大工作量打印节约了宝贵的时间。月负荷是衡量机器稳定性的重要指标,惠普的5550系列机型拥有120000页超高月负荷量,真正的满足了企业日常大工作量的打印任务。一般的企业每月工作日约为21日,加班加点的话也是在24日之间,以此计算其每天约可打印6000页左右!

  编辑点评:惠普color laserjet 5550系列机型以系列机型出现,给用户较丰富的选择权,便于专机专用,以节省成本投入。这一系列机型同比市场其它品牌机型,优势在于速度与负荷量的平衡,效率与稳定性结合的十分完美。另外一点就是惠普的高端彩激市场上也是可以加粉的,用户除想要打印高品质效果使用原装硒鼓之外,还可以进一步以降低打印质量的方式降低打印成本。

  目前辉煌旭日正在对惠普 5550dn进行优惠促销,同时推出商家独有的特色服务,详情如下:


赠品:苹果手机

  买家好评一览,让您购买更放心:

  [参考价格] 26550元
[商家名称] 北京辉煌旭日科技发展中心
[联系方式] 010-82617212 13261970696
[联 系 人] 销售部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贸电子城17层
[报价查询] 惠普 Color LaserJet 5550dn(Q3715A)
[惠普论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