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钱越接替柯玉璋 正式升任惠普IPG中国区总裁(图)

钱越接替柯玉璋 正式升任惠普IPG中国区总裁(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任命钱越为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IPG)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接替柯玉璋(Ken Koo)的工作,负责带领团队加快IPG在中国地区的业务增长。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0年11月1日

关键字: 钱越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11月1日北京报道(孙莹)近日,惠普正式任命钱越为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IPG)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接替柯玉璋(Ken Koo)的工作,负责带领团队加快IPG在中国地区的业务增长。 

钱越接替柯玉璋 正式升任惠普IPG中国区总裁(图)

惠普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中国区总裁钱越

在此之前,钱越担任IPG中国区副总裁及激光打印及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在其领导下,惠普激光打印机在中国创造了百万销量,彩色激光在2003-2005年间保持100%的增长率,激光一体机始终以超高增长率带领整体市场增长。

作为钱越的直接上级,惠普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高级副总裁孙中翰(John Solomon)表示,中国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力,惠普有良好的市场基础,相信通过钱越出色的运营管理能力,以及中国区团队高效的业务运营和创新的市场战略,惠普在中国的业务将快速增长,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钱越在惠普任职20余年, 拥有非常丰富的管理经验。1997年至2010年,钱越先生曾历任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信息产品事业部渠道发展经理,商用外设产品部市场部经理和销售总经理,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副总裁、激光打印及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1988年,钱越作为电子测量仪器部的销售工程师加入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并于1996年至1997年间在美国惠普总部就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