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政府行业居首 双面打印行业应用状况

政府行业居首 双面打印行业应用状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调查报告】低碳节约办公是当今全社会的主流办公趋势,很多企业为了更加节约环保,都会采用各种各样的措施来达到节约的目的。除此以外,制造行业对绿色办公双面打印也关注非常高,在本次调查中占了15.2%的比例。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0月15日

关键字: 应用情况 应用现状 行业用户 双面打印 行业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调查报告】低碳节约办公是当今全社会的主流办公趋势,很多企业为了更加节约环保,都会采用各种各样的措施来达到节约的目的。据我们了解,目前很多用户为了更加节约环保,很大一部分用户都会想到使用双面打印来节约纸张,而目前实现双面打印的方式非常多,比如说有自动双面打印方式,也有传统的手动双面打印方式。

  为了更好的了解双面打印用户的真实需求及应用情况,IT168网站做了一次相关调查,并从本次调查中抽取了1200份调查问卷,并做成了系列数据分析报告,我们将在近期为大家一一揭晓。

  由于各行各业的日常需求不同,因此他们在日常的办公打印应用中会有不同的特点,比如说我们本次的双面打印市场及应用现状调查,行业用户关注的比例就有很大的区别。通过调查结果显示,在本次调查活动中关注双面打印的政府行业占25.9%,排名第一,教育行业占17.4%,制造行业占15.2%,建筑行业占5.8%,金融行业占4.7%,卫生医疗行业占3.4%,房地产行业占2.7%,其他行业占了24.9%。

  

▲调查图

  通过双面打印关注行业可以看出,目前政府机关关注双面打印这块相对较多,其实这完全符合事实,目前国家正在倡导低碳环保办公,因此在日常办公中尽量节约是政府机关单位的职责任务。另外从政府单位的采购条例中也能够看出,政府非常重视节约环保,在办公设备采购中,节能型产品是政府采购的重点选择对象,如果节能不达标的产品是不能列入政府采购清单中。

  教育行业是办公文印输出的重要行业之一,很多学校也是属于政府采购范畴,因此节能环保型产品也是应用采购对象,而教育行业对文本文字输出的量非常大,一般印刷文件、培训手册等都需要通过双面打印来完成,另外一些教育培训机构对成本的要求也非常高,很多宣传资料都需要自行印制,双面印制来完成。

  另外除此以外,制造行业对绿色办公双面打印也关注非常高,在本次调查中占了15.2%的比例。整体来说,随着社会对节能环保的倡导,企业及个人的节约、节能以及环保意识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因此企业和个人都会通过一些实际的节约方式来真正的节约起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