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的至in晒场 冲印你的春天照片的至in晒场 冲印你的春天照片的至in晒场 冲印你的春天
本期焦点
  • 步入网络时代 选择何种方式冲印照片的春天
  • 步入网络时代 选择何种方式冲印照片的春天

    美是飘洒在三月里的江南烟雨,现在已过春分天气转暖,想大家已开始外出踏青游玩,留下和春天这美好瞬间是游玩儿的环节之一。在满载而归之时没人希望照片在存储中静等被忘记,所以晒出和春天靓丽的照片为生活添彩吧。

    然而,如何选择一种方便,快捷且经济实惠的冲印方法想必成为消费者的一大问题。下面频道分别在网络、家庭和实体店冲印照片为大家分析、比较...详细 >>

导 语

      春天到,快来照片的至IN晒场,选择适合您的方式冲印出封存在存储设备里面的春天。频道编辑从网络冲印、家庭冲印和实体店冲印三大方式、多角度,为大家深层解析。

网络数码冲印占领未来数码冲印市场

网络数码冲印占领未来数码冲印市场

网络冲印起源于1995年,然而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网络冲印网站,则是在2005年创立的...详细 >>

地点:随时随地
时间:根据网络和物流时间
服务:欠缺
价格:单张照片冲印费用+邮费,6寸约0.3-0.4元/张
隐私保护:欠缺


特点及适用人群:此项服务会为用户解放更多的时间去做更多的事情,这点较适合"宅男宅女"。

便捷照片打印 晒出春天的旋律

便捷照片打印 晒出春天的旋律

正当春暖花开时,每到开春,朋友三两成群相聚一起外出踏春已成为常事。当外出游玩的时候,免不了要拍摄一些照片留作纪念...详细 >>

地点:随时随地
时间:任何时间
服务:不涉及
价格:依据照片打印机类型,价格大约在2.5-3元一张
隐私保护:不涉及


特点及适用人群:便携性、灵活性且爱好自食其力的使用者,比如"驴友"可以选择家用的照片冲印机。

照片冲印走进网络时代 实体店OUT了

照片冲印走进网络时代 实体店OUT了

转眼又是一年之春,现在不见早些年间随处可见人头攒动的照片冲印店,坐落在大街小巷的冲印店近些年也在转型...详细 >>

地点:照片实体冲印店
时间:根据相馆时间安排,约在1小时至1天
服务:良好
价格:根据店面规定收取相应费用,6寸约0.5元/张
隐私保护:较好


特点及适用人群:生活品位较高的人群或者对网络不入门的使用者,选择实体店冲印照片会享受良好的服务。

家用照片打印机推荐

照片锦上添彩 惠普CP1025彩色激光打印机

      作为一款入门级彩色激光打印机,惠普添彩CP1025除具备较为人性化的设计和较为优秀的设计,还在打印质量上有一定优势... 详细 >>

关于频道

关于微软

ZDNet打印机频道(printer.zdnet.com.cn)是用户了解打印机产品和周边的平台。打印机频道详细的将打印产品分为SMB、SOHO、大型企业和行业,使用户能够简便了解打印机产品。同时,也会提供打印机及周边的应用案例与大家一起分享。